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

日期:2019-08-30 00:00:00

82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迎新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院长陈秀云、工程检测中心主任杨德磊,学院副院长李继生出席了会议,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肖洪涛书记传达了学院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同时就新生入学教育、军事训练等方面问题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他还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迎新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二是要严明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学校迎新工作纪律要求,热情周到、文明有礼地接待新生及家长;严禁任何学生以任何形式参与商业促销活动,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和大学生自身形象。三是要团结协作,增强服务意识,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学工办主任王庆峰就迎新的具体工作在会议上进行安排和说明,针对迎新涉及到的具体问题和具体人员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最后,学院院长陈秀云做了总结发言,陈院长要求全院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因为迎新工作是新生和家长对建工的第一印象,迎新工作要体现出学院的整体精神风貌,陈院长希望老师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高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任务。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