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清宜国际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9-11 00:00:00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910日在8号楼323举行了清宜国际经济贸易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有60余人。

  会场氛围很好,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听,并且积极地与招聘员沟通。清宜国际的招聘员在招聘会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的情况,他们是专业从事服务类行业劳务外派的公司,公司业务人员中有多位已经在此从业20年以上。作为阿联酋业务专家,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阿联酋各商业服务部门,从顶级奢侈品销售,到迪拜和阿布扎比的机场免税店,当地豪华酒店集团,如七星级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等,以及世界连锁五星级酒店集团等,均有其司外派人员。除阿联酋外,他们目前的业务范围还遍及美国、日本、马尔代夫、卡塔尔等国家和地区。让同学们对清宜国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多的海外就业机会,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还愿毕业生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贡献。

(撰稿:郭菁菁 齐琛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