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9 10:02:14

918日下午,建工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云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党政办公室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学工办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参加。

院长陈秀云传达了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首批 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重点内容,对922日即将举行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要求各部门齐心协作,克服困难,高标准做好考前的每项工作,展现黄淮和建工风貌。

随后,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勇对考试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与全体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明确了机房硬件软件系统准备、考试环境、考生工作、考务工作、协调工作、材料准备工作、接待工作等各项工作分工和时间要求。

此次考试,是黄淮学院作为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试点院校的首次区域试考。建工学院高度重视,高标准落实每项工作,促进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撰稿:李勇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