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27 10:07:56

9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4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肖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和校党委的学习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肖书记强调,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发展的重大要求,把准中原更加出彩的前进方向,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我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缆和主线。

最后,肖书记对全院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取得新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讲话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扎扎实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要在深学细悟中抓落实,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好的学风学,把握好学习方法,采取师生集中学习、专题交流、读书会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精髓要义;坚持党员带头,强化宣传引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如心。

会议还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安排作出推进落实,对党支部党员学习活动进行再次强调和指导,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全稳定等进行安排部署。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