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黄淮学院2019年入学校规校纪知识》测试

日期:2019-09-27 00:00:00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切实抓好我院学生的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同时加强2019级新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做好我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处于926日晚,对2019级全体新生2018级入学测试不合格同学进行了《黄淮学院2019年入学校规校纪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在19级各专业班级内进行,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参与监考。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和解答题。考试内容注重多方细节,学籍管理条例、学生违纪处分条列、综合素质测评等内容。题目内容涵盖了学生管理规定以及大学生必备知识等诸多方面,旨在使新生熟悉校内规章制度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初步的规划,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

本次考试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使他们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当中,并更好的遵循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不仅让新生认识到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同时也指引了新生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撰稿:宋文祥 王庆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