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9-29 00:00:00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目前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为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我院于929日上午在8号教学楼8215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建筑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秀云院长主持。

会上,李继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推进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陈秀云院长结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阶段要求,对相关人员及部门作出了具体分工,并要求各部门及人员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高质量、高标准,按照学校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各自的工作。最后肖洪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目前是我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人人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

 

                                                (撰稿:张海军 审核: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