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日期:2019-09-30 00:00:00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929日下午在840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学杰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梁学杰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党员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要仔细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打牢思想政治理论基础。二是要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党支部的检视整改,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把行动落实到实处,支部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新党章》、坚持使用学习强国“APP等。

最后,梁学杰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做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必须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牢记使命,做个有志拼搏的践行者。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追求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理想,实现贡献社会、造福人民的人生梦想。

(撰稿:邱阳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