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日期:2019-09-30 00:00:00

930日,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今天是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增强民族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我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活动。

继往开来追壮志,光前裕后慰英灵。近代以来,据不完全统计约有2000万烈士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和平年代不再有枪林弹雨,但仍有艰难考验,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许多人负重前行留下了永远的背影。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向为保卫祖国、解放人民、建设国家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我院对烈士纪念日的广泛宣传增强了学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铭记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道德风尚,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撰稿:宋梦帆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