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10-12 19:16:48

1011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副院长李继生、杨艳出席,专业认证办公室成员参加。

专业认证办公室负责人商拥辉就申请书撰写、试卷达成度分析、试卷分析、核心课程教学大纲、专业认证新增的考试、考核内容、方式合理性审核的原始记录等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在审核申请书中与会领导共提出5项问题,参会人员一起讨论了解决方案。

陈秀云强调专业认证工作一定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找差距、真落实。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陈院长指出,一是要倒排时间,根据分工严控时间节点,确保材料顺利上传;二是学院网页增设的“专业教育认证”专栏做好更新维护;三是办公室完善专人教师基本情况数据;四是在材料上传之前,大家要细致、耐心的做好材料把关,确保材料质量。

(撰稿:牛林新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