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5 16:30:4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积极分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铭记辉煌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10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315教室开展了“忆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支部书记梁学杰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九十八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等五方面带领党员回顾了我党98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全体党员集中讨论了以“忆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相关问题,党支部成员陈倩茹、邱阳、崔得祥合自己学习经历,呼吁全体党员要不断学习,丰富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学生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读原著,悟原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勤于行,学好知识,增强本领;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表率作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铭记辉煌历史,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磨砺艰苦奋斗的意志,提升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

(撰稿:邱阳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