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

日期:2019-10-15 17:31:38

10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梁学杰讲授。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梁学杰从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国旗的深刻内涵、十大中国爱国主义英雄事迹、爱国是奉献的源泉、奉献是爱国的实质和核心、东方的明珠我的国等七个方面深刻阐述“爱国主义教育”重要意义,指出深化学习、提升素质、优化作风的方向。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采取党支部组织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把全心全意为民的宗旨贯彻到工作中去,坚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

(撰稿:邱阳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