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0-21 12:47:16

为了更好的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017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在我院8号楼313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的招聘会。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旗下的全资子企业,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前身是黄河三门峡工程局,成立于1955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第一支机械化水电施工队伍,被誉为新中国水电建设的摇篮。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的负责人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概况、招聘岗位、工作地区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而后,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公司的负责人也非常热情的进行了解答。随后,毕业生们依次提交简历并进行面试,现场的应试气氛凝重而富有生气。本次招聘会在严肃的面试环节后圆满的结束。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资源,同时使毕业生们认识到当前就业市场上竞争的压力,也告诫我院广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郭菁菁 齐琛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