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举办社团文化节活动

日期:2019-11-04 00:00:0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我院社团特色,促进社团更好地发展,同时打造社团品牌,让学校全体师生更进一步地了解我院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提高我院社团知名度,宣传我院社团专业特色。111日、3日,我院积极参与于黄淮学院艺术广场开展的社团文化节活动。

111日上午,于黄淮学院艺术广场举行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各领导参观各个社团,我院社团内部人员向其详细介绍了社团的性质、宗旨等。参观完毕后,我院主办的思成社和徽因社依据自身专业特长,以科技展示为主,竞赛、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向前来参观的人员展示大致的社团活动内容以及成员的作品,并做出讲解以便其更好的了解我院社团。随后,为使前来参观的人员更直观的了解我院社团的大致活动内容,由我院社团内成员共同制作建筑模型,此举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观,同学们对我院社团活动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并纷纷加入制作模型的行列。此次社团文化节活动为期两天,于113日下午,社团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大力宣传了我院社团独特的专业风采,表明了我院对院内社团的高度重视,加深了我校师生对于我院主办社团的了解与认知的同时,促进了我院社团的发展,为同学们能积极加入我院社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葛佳妮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