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01 19:03:00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10月31日下午河南科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8号楼312教室举行招聘会。我8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河南科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建筑装饰、建材贸易及大型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为主营业务的成长型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装饰装修、防水防腐保温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注册资本1.1亿元,主营业务年产值约20亿元。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以“标准化、精细化、数字化”管理为基础,积极探索BIM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工程管理中的应用,构建项目级、企业级数字化管理平台。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气氛紧张有序。本次招聘在严肃的面试环节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丰富资源。同时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江梦真 王豪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