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耿红琴主持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11-06 00:00:0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副校长耿红琴深入基层,倾听师生心声。1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BIM会议主持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部分教师2017-2019级土木、工管专业15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及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形式课堂改革、学习动力激发、考研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学生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认可,同时就专业课设置,课堂教学的深度及广度等方面提了建议。老师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肖洪涛书记认真倾听并与大家互动交流。老师们表示一定将创新课堂教学形式,丰富课程内容授课有效育人融合起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耿红琴副校长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师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要特别重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让学生从低年级开始就接受良好的教育,形成优良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老师们要认真学习研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精神,落实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系统部署,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工作主旋律,通过深化教育教学制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育人、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加强组织保障,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同时她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记录并梳理师生的建议,广泛听取意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尽快制定问题、责任和整改措施三清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检视反思,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方前程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