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11 13:16:39

入党积极分子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群体,从他们当中择优选取人员培养成入党考察对象考察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的党组织建设工作。为综合考察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党课培训知识的掌握情况、对实时政治的关注程度。建筑工程学院于1110日晚,在8号楼323教室进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参与此次考试的共有135名入党积极分子。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亲临考试现场。肖洪涛提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就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巩固党课培训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考试前,监考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细致作答,一小时后同学们陆续交卷,考试秩序井然,直至考试结束无任何作弊现象,展现出建工学子良好的考场风气。

本次考试旨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既考察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质,又加深了他们对党及党章的认识与了解,更能激励我院青年学子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对他们今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撰稿:樊冰冰 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