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11-11 00:00:00

为进一步普及民族宗教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理论知识,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4-1110日,黄淮学院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民族宗教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我院19级各辅导员带领学生积极、认真学习《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集中学习之后,全体19级新生正式开始竞赛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深入各个班级,询问答题情况,并予以指导。经过三轮答题,学生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理解逐步加深。

此次民族宗教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认知,加强了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得到有力宣传普及。

(撰稿:王毅杰 张文雅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