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师生携手共创美丽校园

日期:2019-11-13 00:00:0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发挥我院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助力创文工作。1112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以及各党支部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将初心与使命实践在生活的点滴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在无私奉献中更为深刻地理解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随后,我院党员师生正式开始了清扫工作,他们拿起卫生工具,打扫学院外围主道,清理花池草坪落叶,主动弯腰捡起白色垃圾,这一举动引来路过学生的效仿。同时,我院党员师生协力解决了垃圾乱堆乱放的问题,并清理了垃圾桶周围以及绿化带中的积存垃圾,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热情,每个人都忙碌着,让学院环境有了新面貌。

此次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还有效提升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同时也促使我院党员师生树形象、做表率,将初心与使命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

(撰稿:王梦珂 王庆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