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1-20 22:29:56

11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在8107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方前程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一支部方前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党中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逐一进行了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党组、机关党委的总体部署要求,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养料;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张慧  审核:方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