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0 22:30:53

1119日下午,建工学院教工一部全体党员在8107会议室召开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党员研讨交流“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广大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剖析了自身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教师又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更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祖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张慧  审核:方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