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英语专题讲座

日期:2019-11-21 00:00:00

为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意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英语知识、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明确努力方向。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1120日晚,邀请到外国语学院谢欣欣老师在八号楼127教室举行考研英语专题讲座,我院19级学生积极参与,台下虚无坐席。

谢欣欣老师从“自信”入手,通过给同学们建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激发同学们的自我认同感,逐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积极性。谢老师结合社会发展和教学经验,从目标定位、学习方法、如何坚持等方面对同学们的考研英语学习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式,并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努力学习。谢老师讲座开展风格独特,语言通俗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考研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有意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让他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及人生规划更加明确,同时也为我院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刘奇 尹刚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