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15 17:01:32

为了给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以及就业岗位,同时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114日下午3点,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八号楼312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8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这次的招聘会。

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4年,是一家集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市政、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现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的负责人向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需求的专业、岗位要求以及薪酬福利。而后,同学们根据其自身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该公司的负责人也非常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同学们依次递交了自己的简历,该公司的负责人在313教室对递交简历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单独面试,本次招聘会在面试环节后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不仅对河南第二建设集团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会有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撰稿:单宇晴 江梦真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