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特聘银发人才张季超教授签约仪式

日期:2019-11-25 17:21:08

1122日下午,我校特聘银发人才张季超教授签约仪式在综合楼5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新艳出席,人事处、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人事处处长张红运主持。

仪式上,张新艳对张季超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张季超教授能够对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硕士点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作出指导。张季超教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将会认真履行职责,最大限度发挥自身所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双方签订聘任协议后,张新艳为张季超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仪式结束后,张季超教授赴建筑工程学院现场指导专业认证工作,与学院教师围绕专业认证的申报流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精细化构建、自评报告撰写要点、专业内涵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张季超教授简介:张季超教授现任广州大学结构工程研究所所长、广东省模块化建筑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分会常务理事。全国模范教师,广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主持和参与了近百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及重点工程,取得了30多项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在《工程力学》、《岩土工程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46篇,主编专著及教材30余本。研究成果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特等奖。

(撰稿:汤震、杨艳  责任审核:张红运  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