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简报(第13周)

日期:2019-11-26 16:21:54

为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1125日下午14:30,在8号楼107会议室召开了对标专业认证试卷命题方案研讨会,专业认证办全体老师、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土木工程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俊杰主持。

彭主任首先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目前开展情况,指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主要包括:对2018版课程标准进一步优化、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方式进行合理性评价、严格把控2020届毕业设计过程性评价。彭主任强调了该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对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围绕课程组职责、课程体系优化、试卷命题、毕业设计等方面,专业认证办公室工作人员、实践实训中心主任方前程、骨干教师王汉雄、高贺香、魏献忠等依次发言,积极探索各项工作开展的思路。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专业认证近期工作重点,为专业认证工作高效推进明确了方向。

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办公室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