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筑牢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主题党课

日期:2019-10-16 18:33:53

应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15日下午14:30,在八号教学楼8318教室,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庆峰同志以筑牢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王庆峰同志围绕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与党的初心使命相伴而行、党的创新理论是主题教育的方向指南针、在主题教育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刻骨铭心进头脑、让党的理论创新在主题教育中释放出强大力量四方面展开。“理论武装从来都是与党的理论创新相伴随,理论强党历来都是与思想建党相结合的。”、“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王庆峰同志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解了先进的党的知识思想,一堂生动的党课完美落幕。

通过开展党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党同志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强化了党组织成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党组织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担当起来,把共产党员的时代先锋作用展现出来。

撰稿:闫春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