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创文推进会

日期:2019-12-02 00:00:00

为了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文推进工作,121日上午11时,我院于八号楼315教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主持本次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工作,各专业年级班长及生活委员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庆峰在315教室召开动员大会,他指出,我院要积极参与驻马店市和校园创文活动,开展创文工作,并号召我院全体同学都要参与其中,创文工作不仅体现了一所学校的风气。同时,他还强调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保证宿舍的整齐与安全;二是教室的整洁,让教师和同学在优美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三是要确保各班卫生区的干净,做到及时清理落叶与杂草,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与和谐。共同创建一个优美整洁的校园。

最后,王庆峰亲自带领学生沿着校园实地安排创文工作,给同学指导了创文工作的具体实践内容与标准,他希望各班负责人能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对待创文工作,并且要广泛动员,形成人人关心创文,支持创文,为创文作出贡献的良好氛围。

(撰稿:靳慧 王庆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