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18:24:04

2019125日下午,在八号教学楼402教室,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主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李继生,支部书记王庆峰及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院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情况讲述了信仰的力量。李院长提出,青年党员要勇于面对各种挑战,走在时代前列;各位学生党员要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才能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们要充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家治理方略,还要有远大的抱负,把个人与国家命运连接在一起。只有紧紧依靠党组织,努力克服自己的惰性,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才能走得更远。

随后,支部书记王庆峰,及各位党员预备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庆峰指出自己对支部工作有拖延情况,对理论学习不够深刻,学习浮于表面,究其原因还是思想上不够重视,自己以后会在行动上加强认识,与同志们共同建设党支部。唐芳蕊,庞江平,郭林等同学对王庆峰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正,王庆峰虚心接受并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方案。其后,组织委员李振伟,宣传委员谢欣雨各自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他们身上存在的缺点进行了批评, 并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 其他的党员同志也依次完成了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提出,同学们要积极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按照整改措施认真改正,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应有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党员同志们面对面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达到了加深思想、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撰稿:刘宇航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