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林建好被聘为驻马店市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日期:2019-12-31 00:00:00

1230日,驻马店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出席会议,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会议公布了第一届驻马店市特约监察员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其中包括我院教工党员,高级实验师林建好老师。

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内在需要,是纪检监察机关引入外部监督的必然要求,是依靠群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途径,要深刻把握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特约监察员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落实监督首责,当好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员;密切联系群众,当好联络员;倡树新风正气,当好引导员,切实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能力善履职,主动作为敢担当,遵纪守法严律己,自觉树立特约监察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