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12-22 16:25:39

为进一步对学生工作提出创新思考和实践方向,探索出符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的发展路径。12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议在八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出席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以及各辅导员参与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近期学生学习情况,对相关学生工作进行讨论。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王庆峰就学生工作进展做简要汇报,各辅导员老师对所负责的分工工作做出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肖洪涛根据汇报情况指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牢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要始终抓学风、保安全、促就业,学风是主线、安全是红线、就业是生命线,严格要求,靠实责任。此外,他要求各辅导员进行管理教育、掌握学生动态、及时上下传达,务必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力争达到“特色更鲜明、工作更扎实、成绩更显著”的良好效果。副书记王中明结合法制教育、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廉洁教育等专项教育,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对重点学生的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并就学生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

此次专题研讨会的成功开展,为我院学生工作提供了新的指导思想,并将“厚德、博学、笃行、自强”融入到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工作的规范性和总体性,从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方面寻找突破点,大力推进学生的学风建设工作。

(撰稿:王子龙 王庆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