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述职总结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2-23 16:28:23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同时更好的开展学生指导工作。12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述职总结会在八号楼智慧教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王中明和我院各专业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庆峰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奖助工作、学生综合素质表现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总结。会议伊始,各辅导员结合各班级的实际情况和自身特点,就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职,同时也展示了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充分肯定了各辅导员在2019年的工作,并向他们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辅导员工作复杂琐碎,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辅导员更加用心做好学生工作,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要适应学生工作的情况变化,承担多重角色定位,做学生学习上的辅导员、生活里的指导员、心灵上的疏导员。

最后,肖洪涛强调,要先急学生之急,先想学生之想,共同努力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撰稿:靳慧 王庆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