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日期:2020-03-18 00:00:00

3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办公室、教学办等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肖洪涛主持会议。

院长陈秀云首先传达了学校在3月16日召开的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对学院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梳理,明确各责任人对应的工作职责和时间节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工作不推诿扯皮,各责任人要亲自指挥亲自参与。三是基础材料要规范,材料撰写要详实,按照审核评估指标和学校引导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查找存在的短板、发展的瓶颈,提出持续改进措施。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真正达到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总目标。

肖洪涛强调,领导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规范操作。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整体水平的全面考验,各项工作一定要立足于学院长远发展,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准时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撰稿:牛林新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