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0-04-01 00:00:00

331日下午,我院在BIM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秀云,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李继生、李勇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学工办、思政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洪涛主持。

会上,肖洪涛领学传达《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李勇领学传达本科审核评估方面的有关知识。

学习会上,肖洪涛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学习的文章和文件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变化,不断完善防治举措,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前期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有序做好开学前各类准备工作,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二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定要认识到位、重视到位和行动到位,全院教师都应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入评估状态。审核性评估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也是一次大“检阅”,我们要切实领会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以评促建”,把功夫用在平时,抓好专业建设。在专业建设中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依据目标找出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解决问题,总结方法,规范提高的目的。本次审核评估覆盖率高,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留有空白死角,依据学校“评估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要求,大家要注重专业、学科、实验室建设过程性材料的规范存档。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