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加入题为“创优争先,服务同学”2011级迎新工作

日期:2013-05-24 08:13:52

201199是本次迎接2011级新生正式报名的第一天,也是新生报名时间上最为集中的一天,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展现我院学生党员的风采,发扬创先争优的精神,我院学生党员自愿组建了迎新党员服务队帮助学院完成本次迎新工作。

本次党员服务队人数有三十人,主要由我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组成。党员服务队的迎新工作将会分为AB两组进行,分别由团总支书记刘华伟和学工办主任王庆峰带领。

早上8点,党员服务队举行了出征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发表讲话,他要求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中,围绕迎接新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努力展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扬我院学生党员的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以“创优争先,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把迎新工作做好。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的学生党员们以满腔热情帮忙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在此过程中队员们也积极地帮助新生们熟悉校园环境,解答家长的疑问,即使身上的汗水从未干过,双腿已经站到麻木,但是学弟学妹们的一个微笑,一声谢谢便是对我们党员服务队工作的最大的肯定。“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这正是迎新工作者们的信念。忙碌的身影、细致的解答、亲切的笑容、热情的指引带路、不辞劳苦地当着行李搬运工,他们用真诚感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每一位新同学。大家倾情的付出,饱满的热情为初来建工学院的新生提供着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帮助,为新生营造了一种家一般温馨的感觉。

创优争先,服务同学,这就是我院新一代学生党员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