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促教学,迎评促建提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说课程培训会

日期:2013-05-24 08:12:05

为推进学院教学研究活动常规化,提高教学研究活动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2011126日下午300,我院在8205教室召开了教师说课程培训大会。本次培训邀请了教务处房义斌老师进行说课程培训。院长李纪周、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副院长乔景顺,副书记赖学鸿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乔景顺主持。

房义斌老师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向我院教师详细介绍了说课程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详细步骤,并根据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和教师说课程大赛的要求,希望教师要钻研教学大纲、认真备课、悉心组织教学,以说课程的形式向同行和专家系统地叙述自己的教学设计及其理论依据;说课程是教师上好一门课的前提,也是提高教师执教能力的手段之一。

最后,院长李纪周代表学院对房老师精彩的解读和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说课程比赛,通过说课程比赛提高自身的说课程水平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