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日期:2013-05-24 08:12:27

2011126日下午4: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41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吸收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副书记赖学鸿以及各个学生支部书记。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庆峰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和41名发展对象培养人出席了会议。

赖学鸿副书记首先介绍大会议程和准备发展的41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考察情况和政审结论等情况, 41名发展对象在大会上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深刻反思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每一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后,2名入党介绍人分别详细介绍了该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过程,对其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特别对其提出要求、指明改进方向,并对是否同意其入党发表意见,其他到会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党员们诚恳的点评使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个人优点,努力改进不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与会正式党员通过举手的方式逐个进行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峰同志代表支部宣读大会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41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他说:对于新党员来说,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党组织将对新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继续加强预备期考察,希望新党员要切实做到思想上入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做到扬长避短,在各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