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毕业季”招聘会(一)

日期:2017-04-11 22:05:56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11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418教室举行金马建筑责任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开发区白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负责人向在场同学放映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立足西北,拓展全国,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势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