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五)

日期:2017-05-15 11:00:00

        512日下午四点,根据参加学校双向就业洽谈会单位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401会议室举办河南金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刘主任向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业方向以及招聘的岗位、职责和要求。刘主任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她说公司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准则,以“严谨、务实、勤奋、高效”的工作作风,竭诚为业主提供技术、效益、质量“三高”的技术服务。在了解公司概况后有部分同学填写了公司准备的报名表,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达到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招聘单位感受到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的责任心。

 

 

(撰稿人:陈倩茹 赵光伟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