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讲座及专场招聘会(一)

日期:2017-06-21 00:00:00

20176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创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14级筑艺术设计全体学生和15级土木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河南创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创举。郭创举于2016年毕业于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艺术设计专业。刚毕业一年的他已经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并且运营良好,此次讲座中,郭创举主要针对创业之路作出了详细的分析,他以自己为例,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自己在高中、大学以及步入社会后整个的创业过程。让大家真正的了解创业的不易。最后郭创举本着回馈母校,回馈院系的目的,向院系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以及就业平台,并向同学们讲解了他自己的公司的概括、实习工资薪酬、实习要求等事项。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创业的艰辛,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和拥有自己的事业,必须从现在做起。

 

                                        (撰稿:李凯蕊,赵光伟;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