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重视党员发展质量对学生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日期:2017-05-23 16:45:48

5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相关要求,组织2017年上半年39名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讲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理解以及《坚持标准,严格管理,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等多个主题,对《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作标准》以及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党新时期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青年学生党员作为中坚力量,应时刻牢记我党始终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明辨是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保持党员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针对本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专题交流学习。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他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同时也明确了他们今后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信仰,统一思想,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强化了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同时也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