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讲座及专场招聘会(二)

日期:2017-06-21 00:00:00

20176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国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14级筑艺术设计、15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河南国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伟丰。史伟丰于2014年毕业于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艺术设计专业。此次讲座中,史伟丰从大多数大学生毕业后所选择的四条道路:“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创业”入手,结合自身创业的经历,勉励在校生要主动学习,正确树立自身的职业目标,提升自身就业能力,以学长的身份来告诫学生要珍惜时间,把握现在能遇到的机会。并简单介绍了自己所创立的公司的概括,以及招聘实习生的要求。

通过此次讲座,有助于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撰稿:李凯蕊,赵光伟;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