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7-09-25 00:00:00

2017922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7号楼201教室开展了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建工学院主管资助的齐琛老师主持,建工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宣讲会开始,齐琛通过文字介绍与口头经验交流,让同学们细致地了解了国家和我校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申请的各种流程,方便了贫困学生进行助学金的申请,同时也是其他同学对其有所了解,进而使得我校的学生资助活动更加清晰化和明朗化。

然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院系对贫困申请同学的审核和评选方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使贫困学生都能享受到国家的政策,不让任何一名同学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最后,齐琛总结了此次宣讲会的内容,更激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国家和父母的期望。

                            (撰稿:马珂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