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二)

日期:2017-09-29 00:00:00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增进师生间的互相了解,激发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928日上午十点,建筑工程学院于图书馆西侧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

见面会受到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院长陈秀云,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副院长李继生,以及各位新生辅导员出席此次见面会,共有430名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17级新生代表尚永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期待;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丁雪,代表全体学生组织对新生表示真切的欢迎;我院04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余永健以学长的身份为学弟学妹讲述了自己大学之旅,并在专业学习和课余生活诸多方面给予良好的建议;李勇博士为全体新生详细讲解了关于专业认识,专业特色,专业发展及未来就业方向的相关知识,在场同学认真听,用心记。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最后,副院长陈秀云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强调希望17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激励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

此次入学教育见面会旨在帮助新生了解专业,适应大学生活,让新生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邵令令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