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之星——陈元

日期:2017-10-31 12:07:53

陈元,男,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401B班学生。他坚信“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着这句人生格言。

生活中,他乐观向上,活泼开朗,善于交际,与人为善。他把“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明显的特点:走路特别的快。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干练果断的性格吧,做事从来都是干净利索,绝不拖泥带水。他坚信生活就像是一面镜子,只有你微笑的面对她,她才会展现给你温和的一面。所以他脸上每天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鼓舞了自己也感染了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俗话说得好,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他或许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但绝对会成为更优秀的那一个。

学习上他也毫不含糊,每年综合素质成绩和文化课成绩稳居班级前列,曾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并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优秀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学术上,他积极参加校科研立项,他近乎完美的处理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这也是值得每一位学生干部学习和借鉴的。

工作上,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每一项任务。教学楼中,每天都能看到他奔波忙碌的身影。

越努力越幸运,不管取得了多么骄人的成绩,他始终不骄不躁,自信自强。回首过去不如展望未来,过去种种只能是对他以往成绩的肯定,再光鲜的外表也经不起岁月的打磨,再辉煌的过去也经不起未来的考验。希望他不为一时的成绩迷失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加油吧,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