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启动“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

日期:2017-11-01 00:00:00

2017111日晚上七点,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418召开文明宿舍创建月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主要班委以及各寝室长。

此次动员大会由王庆峰老师主持,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会议第一项,张文雅老师宣读文明宿舍创建月实施细则,给学生提出具体的创建方向与行动目标。随后,王庆峰老师宣读我院最新修订的宿舍卫生管理制度,希望各位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自己、文明他人。最后由赖书记对此次“文明宿舍创建月”动员大会作重要总结,他希望此次活动能监督好、落实好,做到有收获、有成效,以此为契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本次动员会的举办使我院学子认识到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宿舍。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我院学子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常态化、高标准要求自己,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有利于营造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养成良好生活与学习习惯,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杜嘉鑫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