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读书交流见面会活动

日期:2017-11-10 00:00:00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1110日,于8号楼318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读书交流见面会。参与此次读书交流会的为齐琛老师以及我院16级和17级部分学生。

此次读书交流见面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实践部主办,主要分为三个板块: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实践部部长程小倩,周巷伸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此项活动以及举办该活动的意义。随后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大家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想,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好的书籍。最后齐琛老师和大家一起讨论了一些经典的国内名著,并告诉同学们要多读书,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尽可能的充实起来!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意义旨在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以交流会的形式提高大家的阅读兴趣,营造好学、自主、活泼的学习氛围。此次活动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撰稿:程小倩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