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廖党——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日期:2017-11-15 14:15:32

廖党,男,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自入校以来,没有丝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时刻铭记民族英雄林则徐的名言“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生活上,他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他来不摆架子,关心、帮助、团结同学,维护集体,做事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履行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及时对生活中有困惑,有烦恼的同学进行帮助和干预,获得了大家的信赖。爱笑是他的标志,每次看到他,他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而亲切的笑容。

学习上,每年的综合素质和文化课成绩都名列前茅,曾获得两度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并被评为“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合格心理委员”等荣誉称号。

思想上,他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党团知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聆听党委书记的教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学至今,已连续听取两年半五期培训班党课,用先进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端正自身的态度作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履行党章、团章规定的职责和义务。

在以后的日子里,他还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国法,树立理想信念,服务人民群众,不断将自己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司法工作人员,为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