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薛崇文——自信迎接挑战

日期:2017-11-22 00:00:00

薛崇文,男,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风雨不动,野火不灭,或墙角、或荒原,只要扎下根基,坚定目标,小草便能昂首面对现实,自信迎接挑战。薛崇文,便是这样一株坚强的小草。

思想上,他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特色,以一名新世纪团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他与同学们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并努力践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时注重了解党和国家的一些新政策和文件,以此来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

生活中,他严格要求自己,将勤俭节约,不骄不躁作为自己的生活准则。与同学相处中他积极团结同学,真诚友好的对待身边的朋友,微笑着度过生活的每一天。

学习上他积极进取,每年综合素质成绩和文化课成绩稳居班级前列,曾先后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并被评为“三好学生”、 “优秀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学术上,他积极参加校各项比赛,在校“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上他的团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拔得头筹获得冠军并代表学校参加了河南省大学生辩论赛D赛区复赛斩获了第三名。并努力获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在假期中他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在学校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在生活中,争取做到学以致用。

工作上,他多次获得“优秀个人”“优秀表演者”等称号,他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能力赢得了老师与同学的信任,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就是他的工作准则。

作为积极乐观新时代青年,他不会因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而沾沾自喜,反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基石,努力达成未来目标。“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勤奋的他将以不怕输的韧劲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