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8-01-08 08:12:24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学院于201817日在8318大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各年级辅导员一斤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中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梁学杰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考试日程安排表及考场规则,提醒学生按时守纪参加考试;同时也宣读了《黄淮学院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分程序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18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让学生了解考场规则,遵守考规考纪,严于利己,实事求是地考出真实水平。

此次考前动员会的召开,旨在使学生明确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充分做好考前准备。不仅对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备考阶段有指导作用,而且对大学生诚信品质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丁雪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