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日期:2018-03-08 21:05:0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和时代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3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各班开展以“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为同学们讲述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并播放雷锋同志生前事迹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无私奉献的价值观随后组织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身边学习雷锋的好人好事。最后团支书做活动总结,希望各位同学以雷锋为榜样,利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传播雷锋精神,影响身边的人都积极学习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我院学子领悟到了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把握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骨髓。倡导我院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让青年学子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人:邵令令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