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三七”女生节女子拔河比赛

日期:2018-03-09 21:25:05

为庆祝“三七”女生节的到来,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展现我院女生的风采与自信,进一步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39日下午,经过昨日的预赛,建筑工程学院于北区操场迎来了最终的决赛。

比赛实行淘汰晋级赛制,共九支参赛队伍,初赛晋级五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决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观赛人员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氛围不断被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16级城乡规划获得一等奖,16级工程造价获得二等奖,16级工程管理获得三等奖。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出了我院女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女生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女生的团结之美、自信之美,培养了我院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人:邵令令    责任审核:赖学鸿)